close

※此為璃月和空寧的合文

※此篇由空寧所寫

※不喜者右上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吶吶、德修,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?」

甩著尾巴的紫色毛球正趴在德修的頭上,用柔軟的腳掌拍著他的頭。

「今天?」

德修稍微想了一下。

「啊、城鎮好像有新委託吧。」

「白癡!是情人節!」

妁娜「哼」了兩聲。

「真替祈月感到同情。」

說完她就一溜煙的跑走,留下呆住的德修。

「情人...節?」

路上有著許多的情人並肩走著,還有人坐在長凳上你儂我儂,看起來十分閃亮。

祈月一個人走著,手拿著的冰棒因為溶化而落下一滴一滴的水。

「今天是什麼日子?這麼多情侶。」

她站在一旁的屋簷下,看著飛來的妁娜。

「咦,妳不是和德修在一起嗎?」

「那種笨蛋別理他了啦!」

祈月把妁娜抱在懷中,用手順著毛摸,後者擺出一臉舒服的樣子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這個嘛,先不跟妳說。」

到了夜晚,一貓一人一龍待在房間裡,卻不見德修的身影。

妁娜趴在床上打滾,一直抱怨著德修很慢。

「真是的,今天可是情人節欸!」

「情人節?」

祈月一臉疑惑地望向妁娜。

「難怪我今天看到那麼多情侶,但是德修回不回來和情人節有什麼關係?」

「....祈月也是笨蛋。」

妁娜坐直了身體,看向用著閃亮的眼神看著自己的隆隆。

「你不外乎。」

某龍,失望地到角落。

「真是的,我要出去找德修了啦!」

說著,她就跳到了窗台,向下一躍,張開了翅膀就飛了出去,某龍偷偷跟上。

「啊咧?」

祈月眨著眼望向飛走的妁娜,因為聽到了開門聲,而轉過去看。

開門的是德修,他脫下披風後走到祈月身後,環住了她的腰,頭靠在她的肩上。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「歡迎回來。」

祈月笑笑的拍了德修的頭,轉過身面對德修,在他臉頰上吻了一下。

而德修則輕輕的將嘴唇覆蓋在祈月的唇上,後離開。

他將祈月的手抬起,把一個閃亮的物體戴在她的右手無名指上,並在上頭吻了一下。

「情人節快樂。」

仔細一看,那是一枚戒指,一枚漂亮的戒指。

祈月晃神了一下,看向德修,開心的抱上去。

「快樂....」

「喏、將來要嫁給我嗎?」

「絕對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寧曰:

情人節賀文!!!

在睡覺前寫完的,花了20分鐘花哈哈e7d47cad08585485f7d4e0245d806b21_w48_h45

璃說德修高明,戴了戒指才問要不要嫁給他(?)

我笑了,原來如此啊,其實我在寫實完全沒有想法(??)

然後我偷偷的說,德修的戒指其實是去接委託賺來的,然後在每家店跑來跑去找有沒有剩的貨

有沒有很窩心?有沒有很甜?有沒有比砂糖還甜?

不說有我轟爆全世界(不)

總覺得今天七夕過得好快

我都在上課啦(##)

可恨的老師(x)

話說我星期六會去WS21哦哦

有人要去嗎?

反正又沒人知道是我 耶屎1e6f87d34d9dd000ddc67a1988fa5719_w48_h48  

好咯祝大家閃光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