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此為璃月和空寧的合文

※此由空寧所寫

※不喜者右上角有個小「×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生出來的伯特龍,不但不敢親近德修,反而還很害怕他,只要他有稍微接近,就會對他低吼。

「我說啊,為什麼牠一直黏著我,反而不喜歡一路上照顧牠的德修呢?」

只要一被小龍接近就會一直被磨蹭,甚至快要壓到自己身上,妁娜有點受不了,張開翅膀就飛落到德修肩上。

「呼嚕──」

小龍張開嘴巴低吼,瞇著眼睛望向德修,然後徘徊在德修的腳邊,很想要去找妁娜,又不敢接近德修。

德修手往肩上移,兩手捉住了妁娜。

「我覺得,應該是我會火系魔法,而妳是魔獸的關係吧。」

他將妁娜放到小龍的身邊,而小龍一見妁娜下來了,便開心的撲上去。

「如果牠這麼親近妳,妳就負責照顧牠,然後替牠取個名字吧?」

「啊、名字?」

「我沒有創作力,名字很難取的啊。」

「妳努力。」

北方的城鎮一直以來都是飄著雪的,街道上染著美麗的雪白,就連山上也都有著那令人懷念的雪白。

黑色的耳朵因染雪而變白,但是凍得耳朵難受。

祈月抖了耳朵,使附在上頭的雪飄落。

她站在當初和皓月見面的地方,將她的屍首埋放在雪堆裡。

望向天空,她閉起了眼睛。

或許她正在和那少年在一起吧?

祈月打開房間的門,看到的是坐在床鋪上閱讀的德修,和正被小龍纏住的妁娜。

「啊、歡迎回來。」

「祈月,救救我!」

祈月繞過妁娜,坐到德修的一旁。

「皓月和我說了她以前的故事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她幸福著嗎?」

德修將小說放下,望向祈月。

「或許吧,能見到想見的人,一定很幸福的。」

「你為什麼知道她和我說的故事?」

「.....。」

拿起小說,看書。

「你偷聽了?」

無視。

「妁娜?」

繼續無視。

「快、告、訴、我。」

祈月靠近德修,將他掩在面前的書給取走。

臉就近在咫尺,德修將視線挪開,頭微微的偏開。

「猜的...而已。」

「人家在問話的時候,要好好看著對方啊。」

祈月雙手捧上德修的臉,使他正視自己,發現兩人的臉十分接近時,臉頰才染起緋紅。

「啊、對不起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但、但是別人在說話時,要看向對方!」

祈月用食指輕點了德修的額頭,輕輕一笑。

旁邊出現了一紫一白的頭。

「吶、兩位,這小子就取名為『隆隆』吧。」

依舊是斗篷。

兩人一貓一龍走在街上,說不引人注目又稍微有些引人注目。

「德修哥哥!」

甜甜的女聲響起,一名長相十分甜美的女孩出現,一見到德修,手便環住他的腰,笑嘻嘻的。

「沒想到會在這遇到你啊,好久沒見了呢。」

「是好久不見了。」

祈月看到的是,德修少少出現的笑容。

「我說啊,德修,你不打算介紹一下嗎?」

妁娜稍微看了祈月一眼,發現她的眼神略帶不開心。

「妳知道之前我加入的那個被毀的旅團吧?」

「知道,當然記得。」

「他是其中一員。」

德修的笑容很溫柔,就好像見到情人似的。在祈月眼裡看來是如此。

「她的名字是,歐佩拉。」

他笑笑地摸了歐佩拉的頭。

祈月稍微拉了德修的袖子,使他面向自己,而自己臉上露出笑容。

「吶、要走了嗎?」

「可能再過幾天吧,好不容易見到認識的人。」

「哦?」

爆發。

「好啊,那我先回剛剛的旅館去了,你就繼續和她你儂我儂吧,笨、蛋!」

轉身,祈月怒氣沖沖的踱步離開,而妁娜則是用飛的追過去,身後的白色身影奔跑著追上。

「你儂我儂?」

回到房間,已是夜晚,紫色和白色的身影不知去哪了,只剩下祈月坐在窗前望月,德修便走接近。

「約會好玩嗎?」

祈月瞥了德修一眼,「哼」了一聲。

「我說啊....」

「不聽。」將耳朵壓下。

「我說....」

不理。

「歐佩拉是男的。」

「我說我....男的?」

祈月眨了眼睛望向微點頭的德修,原來只有自己在生悶氣?

「幹嘛不直接抓住我。」

德修稍微笑了一下,而祈月則紅著臉。

「我實在不知道妳在生什麼氣,看妳轉身就走,本來想說回來也就別跟妳講了。而且歐佩拉穿的是男性的服裝。」

祈月輕咬唇,那模樣真的很令人憐愛。

「別咬嘴。」

聽話的將牙齒和嘴唇分開,她抬頭看向德修。

腰被環住的感覺,祈月被德修拉往自己身前,而腹部已碰在一起,臉就只有幾公分的距離。

翠瞳閉上,臉繼續湊近。

唇上一軟,對方吻上自己。

那是一個細細、綿長的吻。

「歐佩拉說明天要見妳呢。」

「咦?」

「他說想見德修珍視的人。」

紫色和白色的身影躲在巷子裡看,旁邊還有一名看起來很像女孩子的男孩。

「那是德修珍視的人嗎?」

「依我看來,是的。」

「呼──」

歐佩拉眨了眼睛望向窗台上的兩人,眼裡充滿著感動。

這些年來,你變了。

你也找到了自己珍視的人了。

──願你們幸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寧曰:

一路上遇到了好多人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188158254.gif

說實在的,我把劇情越拉越怪的說b58bd407d3f5f5899cc251f8f9a095dd_w48_h48

這次我給小璃一個難題了(爆掉)

我們先把結尾的部分想好了一些,看來離結尾不遠了嗎?

啊、我也要上暑輔了,也要升上國三了,要來讀書了(雖然我這麼講但也不一定會讀(?),要開始決定後路了......不沒關係還有半年能決定(欸妳)

反正三下我才會開始忙啦,又或者我根本不會忙NepXYTH.png  

啊、到這裡,我祝大家身體健康,有要上暑輔的人,我也要啊啊啊啊啊啊啊073ecd2452efc6fc03097c947e6bd660_w48_h48.gif  

那麼就期待小璃的第八章吧(轉跳好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