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月─女主角,有著純黑貓耳貓尾的奇異少女,能變成嬌小的黑貓。瞳色為冰藍,人形時髮色為銀白色、及腰長髮,膚色是與貓耳相對的雪白。自出生便帶有貓耳貓尾,因而倍受欺凌、限制自由,被視為不幸的化身。很喜歡月亮,「向銀月祈禱以恢復自由之身」便是其名「祈月」由來。在某天為逃出眾人束縛時險些喪命,所幸被德修所救。天生活潑善良,但因長期被囚禁導致了現在沉默寡言的性格。

德修,男主角,有著金色的頭髮,瀏海偏左稍微遮住左眼,雙瞳為翠綠色。自小父母過世,一個人跟著撿到自己的旅團遊世界,後來就在某一天旅團被襲擊,雖然沒有很多人傷亡,但卻和大家走失了,之後就一個人旅行。能力算強,但卻沒又到很強的地步。在某一天遇上了祈月,並救了她。人滿安靜的,對於很多事情都算認真,少開玩笑,因為失去的太多了,所以很怕自己看重的人離開自己。在從背後抱住祈月的腰,然後把頭靠在她的肩膀上時,是正在撒嬌。

妁娜,擁有紫色毛皮的貓型魔獸,如寶石般閃耀的橘色瞳孔,在晚上會變成黃色。背上有一對惡魔翅膀。為少見的魔獸「寶石之瞳」的後裔,而同族已消失百年之久。個性活潑但又穩重,有時會稍微耍賴,因為以前都是自己一個人,所以喜歡自己熟識的朋友吵吵鬧鬧的,似乎很懂德修的心情。在某一次被人發現時,躲到德修背包中後,就一直跟著他了。

隆隆,公伯特龍,擁有雪白的身軀,以及翠綠色的瞳孔。一開始不喜歡德修,後來發現他也會冰系魔法才親近。因為一出生就看見妁娜,而又同為魔獸,因此特別喜歡她。名由妁娜所取。於第六章後半段出生。

龍王、龍后,伯特龍夫妻檔,和藹可親,龍王有些笨拙,龍后喜歡照顧人。於第五章出現。

皓月─在第六章曾經出現過的女子,實際上是能變化成各種型態的白色妖狐。人形有著淺褐色的過肩頭髮,眼睛為明亮的綠眸。擅長操控冰屬性防衛與攻擊,在死之前將自身力量凝結成一顆冰藍色的寶石墜飾送給了祈月。多年之前曾經被捕獸夾夾住腳險些死亡,被褐髮少年救回了性命,但還是救不回失去的右前掌,之後與褐髮少年相戀。最後替死去的褐髮少年守護北方城鎮,直到死亡。

褐髮少年─在第六章皓月的回憶中出現過的少年。俐落的短褐髮,深邃的深紫色眼眸。曾經救過被捕獸夾夾傷的皓月,之後得知她其實是妖狐的事實,但仍溫柔細心照顧皓月至痊癒,後來與皓月相戀。慘死在強盜團體的手上,死前希望皓月能替他守護北方城鎮。在皓月死後前去迎接她疲累的靈魂,向她道謝,並且許下「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」的諾言。文章中目前並無透漏少年名字。

歐佩拉,據說已經四十幾歲了,雖然是男生,但聲音卻是娃娃音,而長相也很像女孩子,身形嬌小。對於「正太」、「矮子」、「蘿莉」、「可愛」幾個詞是絕對不能用來形容他的,不然他會暴走。喜歡看到熟人後就抱住對方,除非對方是女的才不會。

凱鈴,一半血統是惡魔、一半是人類的女孩子,本來有個相依為命的哥哥,後來因為要保護自己而喪命。很喜歡德修,因為他是照顧自己長大的人。在血統覺醒前,頭髮是櫻花色的、眼睛是金色的,後頭髮是黑色的、眼睛是紅色的。

凱嵐,一半血統是惡魔、一半是人類的男孩子,有個相依為命的妹妹。很崇拜德修。為了保護妹妹而喪命。文中並未詳細說明其長相。

 

魔獸檔案-

寶石之瞳,為稀有珍貴少見的魔獸,因瞳孔如寶石般而得名,會講人話,據說會化成人型,但詳細情形不確定。居住地不詳。資料極少。

伯特龍,為古老的龍型魔獸,全身雪白,長期居住於低溫的還冷地帶,喜歡寒冷的東西。懷孕後會找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待上百年以便產子,一產大概有十幾個左右的蛋。可依能力來決定化為人形後的長相。年齡可達千歲以上。和藹可親,重義氣。擅長使用冰系魔法,其餘的能力未知。

蛇妖,以美貌為傲的魔獸,母蛇妖常化成美女子的樣子,公蛇妖則常化為美男子的樣子,到街上去吸引人,之後將其分屍後食之。心狠手辣,內心奸惡。

血之妖精─外貌與其他妖精無異,唯一不同的便是擁有一雙瘋狂的血眸。他們以殺戮為樂,喜歡讓被害者想起最痛苦的回憶之後再將其分屍吞食。

 

 

84b6c0cae1197411668d0addc171c761_w48_h4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