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曰:

這裡是空寧,拍手!(ㄎㄎㄎㄅ)

話說這是我和小璃為了寫合文所辦的噢,也就是說這是我和小璃愛的結晶,也就是我和小璃的孩子(才不是)

總之呢,就是新的小窩,雖然我們舊的還是會回去丟個人寫的文章啦030

請期待我和小璃的結晶吧♥(就說不是了)

請小璃繼續接這篇唷,讓它變長一點(?)

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'`"*-.,_
璃曰:

各位日安(晚安),這裡是璃月,

正如空寧醬所說,因為我們打算合作來創作文章,

因此辦了新的帳號專門來放我倆的成果哦w

然後舊的部落格當然還是會回去的w

不然我又棄了好幾個坑

至於文章方面目前正在努力構思,

還請稍待(鞠躬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