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月─女主角,有著純黑貓耳貓尾的奇異少女,能變成嬌小的黑貓。瞳色為冰藍,人形時髮色為銀白色、及腰長髮,膚色是與貓耳相對的雪白。自出生便帶有貓耳貓尾,因而倍受欺凌、限制自由,被視為不幸的化身。很喜歡月亮,「向銀月祈禱以恢復自由之身」便是其名「祈月」由來。在某天為逃出眾人束縛時險些喪命,所幸被德修所救。天生活潑善良,但因長期被囚禁導致了現在沉默寡言的性格。

德修,男主角,有著金色的頭髮,瀏海偏左稍微遮住左眼,雙瞳為翠綠色。自小父母過世,一個人跟著撿到自己的旅團遊世界,後來就在某一天旅團被襲擊,雖然沒有很多人傷亡,但卻和大家走失了,之後就一個人旅行。能力算強,但卻沒又到很強的地步。在某一天遇上了祈月,並救了她。人滿安靜的,對於很多事情都算認真,少開玩笑,因為失去的太多了,所以很怕自己看重的人離開自己。在從背後抱住祈月的腰,然後把頭靠在她的肩膀上時,是正在撒嬌。

璃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